网站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 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深圳大学杨江峰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会议由副院长周芬芬教授主持,学院所有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及教育管理专业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论证会上,课题申报人首先就拟申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讲述了自己申报的重点难点以及框架思路;随后,专家就申报人的选题题目、学术综述、研究重点难点、研究框架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论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杨教授指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要开好头、起好步,各个老师要加强对项目的统筹规划,按时按点完成申报的相关工作,并预祝我院教师能够成功申报。

会议最后,周芬芬教授代表学院,对杨教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教师一定认真吸收和消化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开阔研究视野,优化研究设计,充实研究内容,聚焦研究重点,并修改好自己的申报书,力争我院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能够成功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