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申报项目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刘明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科研项目是从事学术研究的重要载体,对于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支撑青年学者快速成长具有重要作用;申请项目是优秀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扎实做好动员工作,最大限度挖掘申报潜力,形成广大教师积极参加项目申报的良好局面。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社科基金申报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努力提升申报质量和项目中标率。

刘明星介绍了学校社科处工作部署和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希望参加申报的老师们精心论证、细致打磨,争取在2023年度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