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国家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霍红梅、社科处胡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闫建璋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刘岗首先回顾了学院2022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学院《2023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国家级课题申报和立项面临严峻形势,广大教师要积极参与申报,项目研究应与国家发展目标相契合,做到同频共振。

胡奇指出,课题研究要有一定的意义和价值,要虚心请教他人,大胆申报项目,及时了解申报要求,规范申报材料。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随时提供答疑服务。

霍红梅对各位老师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抓住机遇,潜心研究;第二,超前行动,稳扎稳打;第三,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的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一同产出。

最后,闫建璋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要重视社科项目申报,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屡败屡战,绝不退缩,鼓励各位老师要抱有赤子之心,持续做好日常科研工作,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为教师申报国家项目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有效激发学院教师科研活力,营造出良好科研氛围,助力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