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根据校领导及社科处部署,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院长金小民、副院长郑煜川、张一平及拟申报项目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金小民首先对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动员,总结了2022年申报情况。随后,结合学院和教师现状,对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每位申请人要打造一份有创新、时代性强、问题导向明确、高质量的申报书。学院会不定时地邀请校外及校内专家进行论证、答辩、辅导,并对申报书进行点评、完善和拔高。他希望学院在2023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有实质性的突破。

郑煜川鼓励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全体项目申请人要提前规划,科学部署,申报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他希望拟申报教师通过精心研讨、逐层打磨、社科处把关等多个环节,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