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科部深入各文科学院签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目标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13日至15日,我校社科部全体工作人员在部长王彤的带领下,相继深入各文科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在签订仪式上,王彤部长首先对签订《目标责任书》的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学院在前期项目申报动员阶段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各学院在后续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实施方案》与《目标责任书》中责任清单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提升学校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做出最大努力。随后,各学院院长与社科部签订《目标责任书》。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目标责任书》所列举责任清单内容,全力以赴完成后续的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深入各文科学院的签订仪式,社科部进一步了解了各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进展情况及后续计划,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各学院也明确了自己的科研管理工作任务与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目标,为提高学校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成功率打下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社科部和各文科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山西师范大学的社会科学研究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