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二)——科研秘书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8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文科学院科研秘书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各文科学院科研秘书、部分科研副院长和青年老师与社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会的第二场。会上,社科部部长王彤就科研秘书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学院科研管理能力的提升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社科部成果科科长雷传方从科研成果统计、科研绩效、科研诚信、校内非实体研究机构和学术讲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与管理能力。下半年,社科部还将继续举行相关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的系列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