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经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发布,请申报人认真查看,按照通知要求填报!

今年课题申报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5月5日至6月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课题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申请人可从全规办网站下载《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部分的准备,其他部分可以在平台上直接填写。

请申请人于5月10日前完成注册并于5月30日将申请书一式2份交至社科部,我部统一盖章后返回负责人进行上传。

联系人:胡奇赵振锋

电话:0351-2051075

社科部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