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西师范大学清廉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晋师党字〔2022〕83号)的通知要求,启动“山西师范大学清廉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择优资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高等教育以及科学研究等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监督、压实日常监督,强化清廉教育研究、拓展清廉教育载体、创新清廉教育手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干部、师生接种好清廉“疫苗”,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涵养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申报要求

1.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均可申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特色与实际情况进行申报。

2.申请人须有良好的科研诚信度、较强的研究能力、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基本工作条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

3.主持各类校级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本年度“清廉教育专项课题”。

三、选题方向

可依据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课题,也可结合实际,在清廉教育研究与实践领域内自拟题目开展研究。

四、评审与立项

1.学校委托第三方进行评审。

2.共计资助10项,每项资助0.3万元。

3.研究期限为一年。

五、申报事项

1.材料要求:(1)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的项目申请书(A4双面打印,白色胶装)和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一份。(2)电子版: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的汇总表须扫描成pdf格式,与excel格式的汇总表一并报送;申请书电子版(PDF格式,命名为“姓名+申请书”)。

2.时间要求:各部门(学院)、科研机构于2022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本部门的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xnuskc@126.com,纸质版交至社科部303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任磊 赵振锋 电话:0351-2051075

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