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省社科联设立“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工作,省社科联决定增设“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内容,自拟选题开展研究阐释。

二、申报流程

课题申请者需于11月23日前将《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报书》3份纸质版(A4正反打印、胶装)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3份交至行政南楼303社科处办公室,电子版(word)发至社科处邮箱sxnuskc@126.com。汇总表请交于各单位科研秘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于社科处,汇总表要求各单位科研副院长签字、盖单位公章。

三、课题经费

评审工作结束后,省社科联将对部分选题前瞻性、可行性强的研究成果给予资助,用于资料费、数据采集费、会议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印刷费等。请按照课题研究需要,在规定范围内使用好资助经费。

四、结项流程

本专项课题要求于2023年5月25日前完成。课题完成后,课题组负责人需登录山西社科网(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重点课题申报→我的申报→新增课题申报)提交结题申请,并在线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4份,下载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活页》5份,于2023年6月10前提交至行政南楼303社科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xnuskc@126.com。结项汇总表请交于各单位科研秘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于社科处,汇总表要求各单位科研副院长签字、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任磊 赵振锋

联系电话:0351-2051075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