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jyt.shanxi.gov.cn/xwzx/ggtz/202206/t20220620_6427187.html)文件精神,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10点前提交申报书,逾期不予受理。申报书纸质版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按材料清单顺序将申报书、相关印证材料一式两份简装成册(无需胶装),送至社科处303办公室。申报书电子版提供所有材料PDF格式扫描件(以“2022科研”+“学院”+“项目申请人姓名”命名),电子扫描件模糊不清、无法识别的,视为无效申报。并提供《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3499780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