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鉴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点击: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一2020年度的未结题者,均可参与本年度集中结题鉴定。

二、结题时间

本年度课题结题鉴定继续采用网络申报。课题负责人网上提交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零时起至2022年4月15日24时止,逾期不再受理。

三、结题材料

1.2017-2019年度提请结题鉴定的课题需要上传的结题材料主要包括:课题个人立项通知书、《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视频等)、社会影响材料(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

2.2020年度提请结题鉴定的课题需上传《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视频等)、社会影响材料(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

3.所提交的材料根据网页提示以word形式上传,文档里的盖章页和签字页可以以图片形式插入文档相应位置形成新的word文档或全文扫描成一个文件上传。

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联系人:崔楠

电话:205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