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山西省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所有在研项目已进入验收期限,为进一步规范计划项目管理,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及时间安排

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采取集中验收的方式进行。所有年度项目材料准备好后,可第一时间交给社科处,以便尽快安排结项。

最迟期限:2018年以及之前立项的项目7月15日之前交材料;2019年度立项11月15日前交材料。逾期后果自负。

二、验收材料

(一)尽快完成科技报告系统填报。流程-登录科技厅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内填报科技报告-联系社科处审核-科技厅颁发科技报告证书。

(二)项目报送纸质验收材料如下:

1.《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一式4份。

2.《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金决算表》一式2份(需盖单位财务公章)。

3.项目验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具体内容包括:

(1)项目计划任务书(复印件);

(2)项目工作总结;

(3)项目研究报告;

(4)政策建议专报;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装订至少一份原件)

(6)发表论文、论著、应用证明等。

所需材料见附件。

三、其他要求

1.2019年及之前立项项目均可参加,验收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20分钟入场,将自拟的验收意见和PPT发送至邮箱。

2.如项目已到验收期限未能按期完成研究工作,需提交项目延期(终止)申请,按程序报批。对于逾期未提交验收材料或延期(终止)申请的项目,将按照《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和科研不端行为处理办法》(晋科计发〔2013〕4号)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晋科政发〔2016〕69号)等文件要求,予以处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振锋

电 话:2051075

邮箱:2482299732@qq.com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