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预告】大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7-03-16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脑点疗法

报告地点: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

报告时间:2017年3月21日 15:00-17:00

报告简介:
   脑点疗法基于大脑神经生理和身体基础,对心理症结可以快速准确地定位与处理,可以有效地提高、 改善、扩展人的心理素质和能力,在学习、考试、运动竞技、艺术创作以及表演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是激发潜能和强化表现的一个重要手段。
报告人简介:
   师全真(Quan Z. Shi, Ph.D.),心理学博士,美国缅因州执照心理治疗专家 (Licensed Psychologist),眼动脱敏治疗师 (Eye Movement Desensitization and Reprocessing,EMDR),脑点疗法治疗师 (Brainspotting)。
   师全真博士1982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生物系,毕业后留校工作,后于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班进修教育心理学,1988年在美国获医疗心理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in Clinical Psychology),1994年在波士顿大学心理咨询中心(Boston University Counseling and Wellness Center) 完成博士临床实习并获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咨询心理和医学行为科学博士 (Ph.D. in Counseling Psychology and Medical Behavioral Science),1994年起任缅因州精神病院心理医师,2001年转入社区心理门诊,具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