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预告】大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6-12-22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21世纪技能教学:机遇与挑战

报告时间:12月29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李子建,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学术)兼课程与教学讲座教授、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联席总监及香港教育大学卓越教学发展中心联席总监。同时也兼任西南大学讲座教授、亚太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教授历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课程与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大学与学校伙伴协作中心主任、联合书院和晨兴书院院务委员。并历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环境教育项目顾问及国际学校效能与学校改进学会理事、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技术支援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同时也是出任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级访问学者及教授,国内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等。
   李教授的研究兴趣为课程与教学、教育改革与学校改进、教师教育及发展、环境教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幼儿教育等。李教授著作甚丰,曾编辑及出版二十余种中外文书籍、百多份论文及篇章等,亦是多份国际、亚太地区及本地学术期刊的编辑、编委或顾问。其中代表著作包括《课程:范式、取向和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