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开题辅导暨课题研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   点击:

2022年我校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共计立项38项,创历年新高。为确保我校山西省教育规划课题高质量地完成,社科处前期在各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筹划。9月30日下午,社科处邀请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红研究员通过线上会议作了题为“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开题辅导暨课题研究推进”的专题报告。全校省教育规划课题各项目负责人及拟申报此类课题的教师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3B74C

卢红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校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后分别从规划课题开题报告辅导、课题开题后续研究、课题中检和结题事项以及规划课题管理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专业而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典型课题案例进行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在讲座中,卢副院长旁征博引,逻辑严密,参与人员受益颇多,切实感受到教育规划课题在管理方面的规范性和高要求,为后续顺利完成课题研究打下基础。(社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