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范哲锋副校长率队赴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范哲锋副校长率队赴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晚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红等进行座谈交流。

范哲锋对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对师大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推进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岗位,希望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我省教育规划课题研究方面开展合作,并以科研项目合作为牵引,在人才培养、教育科学研究以及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建设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郭晚盛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发展历程、人员配置、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教育科研战略决策、学科教学研究指导、考试命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师大科研、人才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未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社科处、安全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