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法学院与蒲县人民政府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智库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并全面落实学校“一院一县一校一企一厅局(处)”校地合作的部署要求,4月1日下午,社法学院与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在蒲县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智库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社法学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与蒲县县委书记、县长杨晓舟,共同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智库合作基地揭牌。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小平与蒲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洋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宝钗,副院长安晖,社会学系主任单云慧,以及蒲县县领导刘俊绒、邱波、席江红、杨洋参加会议。揭牌仪式由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主持。

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在致辞中表示,蒲县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倍加珍惜此次合作,竭诚为专家团队在蒲工作提供便利、创优服务,全力保障智库合作基地顺利运转、发挥作用。同时,期待借助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不断强化基层政权治理能力,有效提升基层治理干部和人才素质,切实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社法学院院长王小平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与蒲县县委、县政府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充分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宣传好、讲述好蒲县“道德银行”故事,共同打造和擦亮“党群同‘行’·善治蒲邑”特色品牌,推动校地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社法学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持续加强与蒲县的对接联系,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共同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社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