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山西省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10-31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在南区办公楼北414室举行。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软科学计划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贾绘泽,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蔡颖鑫、张泽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副处长苏聪明主持。

会上,贾绘泽在致辞中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蔡颖鑫详细介绍了省科技厅项目管理和改革的思路、组织方式的变化,以及本次验收的程序和要求等有关事宜。1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研究价值、研究方法、创新点、主要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汇报。各评审专家对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软科学项目研究成果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我校所有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社科处处长赵跃先、副处长董斌等参加了会议。(社科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