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10时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仪式直播,感受各行各业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

观看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深感作为共产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办实事、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的百年华诞。

                                                                 社科处党支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