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召开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

 

518日下午,社科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参加。社科处赵跃先处长主持会议,我校申报教师和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跃先处长致欢迎辞,欢迎各位专家为我校申报成果问诊把脉,并介绍了我校的申报情况。与会专家

绍了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相关政策要求及相关评审事宜。

随后,申报教师逐一汇报了申报成果的情况,尤其是亮点内容。与会专家就申报评审书的参评成果简况、社会反映、引用或被采纳情况、内容简介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修改建议。申报教师对申报评审书的填报要求和文体规范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修改完善评审书的研究思路和论证内容等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