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带领社科处工作人员深入9个文科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点击:

20191023日上午10点,副校长张献明、社科处处长赵跃先、副处长董斌及社科处工作人员深入文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教育学院等9个文科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活动是围绕学校权威期刊级别认定目录(2016年版)修订展开的第三场调研活动。调研会议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等。社科处处长赵跃先主持会议。

会上,张献明副校长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综合改革要求,从我校科研成果评价及奖励措施的修改和制定出发,走进基层学院,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在科研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和诉求,全面了解我校教师科研工作现状,对科研人员松绑,通过学校政策的激励,引导师生科研推动学科建设,因此,权威期刊的认定工作对于各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调研过程中,各学院从各自专业角度及研究方向出发,针对学校权威期刊认定目录的修订提出了若干具体意见。最后各学院汇总意见并提交了符合本学院诉求的调研材料。

张献明副校长总结会议内容,他指出,学校权威期刊认定目录的修订对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具有指挥棒的意义。校领导与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并将根据各学院提供的具体意见开展后续探讨与落实。


 

社科处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