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9-22  来源:   点击:

 为推动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科研申报项目质量和水平,我处于921日下午邀请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延保全、文学院院长赵变亲、音乐学院副院长史其威、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志河等校内专家学者,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论证会,会议由社科处赵跃先处长主持。
   会上,赵跃先处长对各位专家和教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对我校教师项目申报书进行全方位“把脉”,精准性“开方”,提高申报水平。之后各学院教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课题研究的理论和应用价值,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以及课题的研究思路、方法和进度等情况。之后,专家们结合自身科研的经验,分析了每位教师在选题、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等方面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具体完善的修改意见,并根据各学科发展现状和前景提出了进一步的拓展性的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