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范先佐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范先佐教授应邀在我校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怎样办好教师教育》的学术报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广大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社科处处长赵跃先主持。

报告中,范先佐教授指出,教师应该具有人格魅力,应该努力创造让学生成功成才的环境,教师还应该具有较强的合作能力。范先佐教授强调,没有爱就没有教育,身为一个教育工作者首先要热爱工作岗位,热爱学生,才会将教育越办越好。

范教授的讲座数据详实,语言幽默风趣,理论功底扎实,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了许多国内外教育名家的优秀观点。最后,在场师生就此次报告以及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范先佐教授进行交流。整场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