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临汾市科技局举行合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我校科技处、社科处一行赴临汾市科技局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科技处苗向阳处长、雷宏伟副处长、社科处董斌副处长、市科技局冯珍局长、张春生总工程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对接。

科技处苗向阳处长就此次对接的内容向市科技局领导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临汾市在推动山西师大人才平台建设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充分发挥山西师大在高水平科研队伍、雄厚科研设备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继续深化产学研方面的合作。社科处董斌副处长就我校现有的部分基地平台以及相关的研究领域做了介绍说明。

市科技局冯珍局长对我校科技处、社科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山西师大作为唯一驻临的“老八所”院校,为临汾市各方面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十分必要,合作意愿十分迫切。接下来,市科技局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为推动临汾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合作方案,为双方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