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29项成果获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2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2项。获奖总数居山西省第二位。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是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开展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省级奖励。我校本次获得一等奖的6项成果分别是:戏剧与影视学院车文明教授的编著《中国戏曲文物志》;历史学院车效梅教授的论文《城市化进程中的开罗边缘群体》;政法学院贾绘泽教授的专著《变迁与优化: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社会整合机制研究》;戏剧与影视学院王志峰教授的专著《祭祀 仪礼 戏剧——中国民间祭祀戏剧研究》;教育科学学院周芬芬教授的专著《冲突与协调——透视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戏剧与影视学院王潞伟副教授的专著《上党神庙剧场研究》。

另外,我校社科处在本次评选工作中组织得力,获得了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组织奖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