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点击:

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即,为了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确保全处工作人员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各项工作中,10月17日,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社科处办公室开展以“迎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二总支委员苗向阳作为基层党建联系点社科处党支部的联系人列席会议。

活动中,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了我校印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其中,内容分为三大部分:政策篇、校情篇、评建篇。在对政策篇与校庆篇的基础学习后,大家针对部门工作特点,重点学习了评建篇中“行政管理人员在评估工作中应该怎么做”“教师访谈或座谈中可能涉及的问题”等内容。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全面深入了解了评估工作对我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熟悉了评估工作各环节相关内容,做好了全面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