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集中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集中结题验收工作现已开始,请各课题组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结题细则和装订要求,积极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题者,均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结题申报材料:

1.报送课题成果结题验收材料一式三份(含一份原件),每套材料包括:课题个人立项通知书及立项文件、《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专著或论文等)、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所需结题资料均可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http://www.sxsjky.com)。下载路径为“山西省教育科网--公开信息--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管理规章”。

2.结题材料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双面印制。为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提交的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必须相一致。

3.鉴定材料务必严格按照网上公布的《关于规范课题成果鉴定与结题验收材料文本和装订格式的通知》统一装订成册。除专著外,将所有资料(或复印件)于左侧装订成册。不按规定要求汇集完整资料和统一装订的,不进入鉴定程序。

4.所附论文等成果必须为项目成员与本项目相关的成果。论文和专著须标明课题类别,采用统一标识。

其他注意事项:

1、《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要用有规划办盖章的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版自行打印无章着审核不通过。

2、《课题申请﹒评审书》中参与成员需和《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中一致。

3、有重要事项变更需附获准批复复印件。

4、研究报告为主要成果,要求认真完成,不少于3万字。

三、结题材料受理时间:

结题验收申请材料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4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2051075

联系人:赵振锋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