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规办[2018]1号)要求,我校现开展2018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的课题研究。同年度申报省级哲社和其他科研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2、材料要求:纸质材料一式四份(1份原件,3份复印件),活页论证材料一式四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提交相应电子版材料及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3、时间要求:申报者请务必于2018年4月23日-24日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办公室817,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