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关于开展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晋社评字[2017]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步骤:

本次评奖由成果所有者依据《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项目申报→社科评奖)进行申报,并接受省评奖办公室的网上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将申报表和申报成果等相关材料报送学校社科处。      

二、时间要求:

1.网上申报时间:8月25日至10月11日     

2.书面材料接收:10月11日至10月13日     

三、材料要求:

1. 申报人在网上申报审查合格后,在线打印“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一式七份,并提交作品样本、社会反响与效益证明材料一式六份。其中,作品原件、社会反响与效益证明材料原件各一份,复印件各五份,申报成果为著作的都应为原件。 

2. 申报表、作品及社会反响和效益证明材料需分开各自单独装订。     

3.一律用A4纸打印。     

4.其它要求见附件(或山西社科网---社科评奖—优秀社科成果大评奖)。      

四、联系人:吴艳玲     董斌            联系电话:2051075.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