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规办[2017]1号)要求,我校现开展2017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的课题研究。同年度申报省级哲社和其他科研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2、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网址:http://www.sxsjky.com)下载,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为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提交的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必须相一致,纸质材料一式四份(1份原件,3份复印件),活页论证材料一式四份。  

3、申报者请务必于2017年5月17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办公室817,电子材料(含汇总表)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sxnu.edu.cn(格式:学院+申报人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4.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赵振锋  

联系电话:2051075  

社科处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