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预告】东北师范大学田克勤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报告时间:2017.6.8下午3:00      

报告地点:科学会堂A508      

报告人简介:田克勤(1945.12——)吉林九台人。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部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

   田克勤教授长期从事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教学和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等10余项国家和教育部项目的研究;发表论文300余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个人文集(三卷);在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含合著);有20余项教学科研成果获国家或省部级优秀成果奖;主编并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新世纪网络课程”等全国通用教材多部。从1990年开始招收硕士生、1994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至今,共培养硕士研究生56人(含高师硕士20人),已全部毕业并获硕士学位;培养博士研究生61人(含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招收的博士生4人),已有48人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从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先后获吉林省“省管优秀专家”、“省资深高级专家”、省优秀共产党员、“首届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