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召开近期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社科处就近期申报的各类项目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动员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王建华副校长、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部分教师、社科处全体人员。会议由社科处董斌副处长主持。

会上,董斌副处长介绍了近期四类可申报项目(国家艺术基金、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省软科学研究计划、2018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征集)的时间节点、申报条件资格、注意事项等。

王建华副校长鼓励在座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他指出,教师在日常科研与教学工作中要注意三点:第一,要及时关注社科处网站发布的各类项目申报通知;第二,要早做准备,注意个人科研思路与想法的及时记录与成稿;第三,注意个人研究领域前沿文献的积累与归类。他强调,科研副院长应积极思考如何跨学科合作研究,肩负起培育科研项目的责任;在重视项目申报的同时,各位教师也应以我校智库中心建设为契机,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多递交政策咨询类报告,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王建华副校长发表讲话

董斌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