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自评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1-28  来源:   点击:

 

2018127日上午,我处邀请来自山西省社科联、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科技厅、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以及我校《体育研究与教育》编辑部的五位专家,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自评论证会,部分基地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曹景川处长主持。
   会上,曹景川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各研究中心的研究现状及今后如何能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专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观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应真正同社会接轨,怎么更好的服务社会、给山西能做什么事,如何提出政策性和咨询服务性的建议,并最终落到实处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山西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与独特的办学优势。各基地要切实为服务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