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王建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10-11日,社科处邀请江南大学王建华教授做了主题为“消费者行为研究中的选择实验理论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食品学院、经管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报告由食品学院郜刚院长主持。   

此次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消费者行为研究中的选择实验理论及其应用,从专业的角度和理论的高度多维视角深入阐述了消费者行为研究的理论基础、实验设计以及价值理念。报告结束后,王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师生的提问。  

在此期间,王教授还深入学院实验室与相关教师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  

王建华教授现为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社会科学处处长助理,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供应链生产环节的研究,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南大学第一届青年科研之星、连续四届青年至善学者,中国空间统计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青年)理事。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点子项目、应急管理)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0余篇,著作7部,曾获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奖励。(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