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专题辅导讲座——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刘焕明教授针对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进行辅导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11日上午,教育部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二级教授、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刘焕明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的专题讲座。文科各学院领导、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教师、社科处全体人员听取了讲座。讲座由社科处曹景川处长主持。
     讲座中,刘焕明教授对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规范与技巧进行了阐述与解读。他首先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项目类型、资助额 度、各类型申报资格、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着重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各部分撰写时,需要注意的格式要求、重点内容与禁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耐心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关于国家项目申报的各类问题。
    最后,曹景川处长对刘焕明教授莅临我校辅导讲座表示感谢,并要求社科处全体人员为项目申报的老师们做好各项服务,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凝炼选题,填写申报书并多方论证修改,争取我校2018年国家项目立项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