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王建华副校长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   点击:

2017118日,王建华副校长在我校社科处处长曹景川等一行相关人员陪同下,赴北京师范大学访问交流,主要学习其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北京师范大学陈丽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丽副校长对我校的访问学习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和创新体制机制的改革情况。随后,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田晓刚就北京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以及新型智库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介绍。  

最后,王建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很有价值,不仅使我们在学校的各项科研管理工作方面有了很大的启发,同时,也使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他对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对方校领导与老师们有机会莅临我校进行指导。(社科处)

王建华副校长与北京师范大学陈丽副校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