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召开校基金计划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社科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校基础研究基金(哲社类)计划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工作部署会议。2016、2017年度校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景川处长首先对获得校基础研究基金(哲社类)资助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科学分配经费,及时开展科研工作。要开拓思路、不断论证、组织科研团队、关注并研究本专业领域学术前沿,以校基金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孵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他要求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为老师们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竭尽所能为老师们提供最大的支持。  

最后,获得2017年度校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的老师们签订计划任务书,并一致表示,在学校政策的指引和社科处的支持、鼓励下,一定努力早日产出优秀成果。                                        

                                                                        社科处

 

 

曹景川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