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王强,专家组成员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处长陈国伟、山大商务学院科研处处长张圣恩等一行与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曹景川主持。        

  王强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软科学研究应关注现实问题,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软科学的咨询服务功能。        

  在专家组组长陈国伟、张圣恩的主持下,32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整体研究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大部分项目都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通过了验收。薛耀文、赵梅两位老师主持的软科学项目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获得优秀。同时专家组强调,本次验收的项目还有进一步拓展的余地,希望我校教师继续努力,在今后软科学项目研究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老师们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改进,真正发挥软科学服务决策的功能,把研究工作深入做下去,为进一步申请国家基金打下坚实的基础。(社科处/文 刘国欣 孔佳成/摄)   

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王强讲话

专家组组长张圣恩与结题教师交流 

曹景川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