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阶段性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阶段性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小红出席,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曹景川主持。         

  会上,社科处董斌副处长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通报了《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主要内容。文学院、政法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在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曹景川处长就2018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社科处和相关学院的总结汇报后,许小红副校长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当前形势下,我们要逐步建立以高水平国家项目为牵引的科研发展模式,要加强政策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调动老师们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各单位要相互借鉴,加强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充分发挥柔性引进人才的作用;要以学术交流为抓手,通过交流拓展思路,提高学科影响力;要积极组建学术梯队,重视平台、基地和团队的建设。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2018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获佳绩。(社科处/文 饶二保 刘国欣/摄)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曹景川处长主持会议

车效梅教授发言
郑旗教授发言

贾绘泽教授发言

 

 

赵变亲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