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及基地项目进行中检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09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及基地项目进行中检结题验收,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我校许小红副校长,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王为民处长、李小博正处级调研员,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王纪山副书记,山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杨建军处长、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蔡颖鑫处长、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李宝民主任、山西大学乔瑞金教授等五位专家,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曹景川主持。     

  会上,许小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2016年度社科研究取得的成果。感谢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为民处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专家组能够按照验收要求严格把关。     

  随后,以王纪山副书记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及基地项目进行中检结题验收。结题各项目负责人从创新之处、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策略、经费使用、最终研究成果等方面作出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经评议,专家组认为各项目负责人整体上能够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符合验收要求。中期检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完成情况、后续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组对5位项目负责人的研究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许小红副校长在讲话中再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师范大学,帮助我校科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冯丽婷/文 饶二保 李智颖/摄)     


副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王为民处长讲话


社科处处长曹景川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